金尾左固定主尾杉
对明确已固定左右(和cp)有过激洁癖

【脑洞3】突发片段

*黑车(?)/社长
*是个突发幻想脑洞,是十分想用画面表达的脑洞
*(可能)OOC


在檀黎斗死後的遊戲空間內見到了黑色的九條貴利矢,黎斗嘲諷著這不符合你的定位吧正義的監察醫,貴利矢反嘲那麼你在這裡也不符合你的定位吧高人一等的天才社長。
兩個人講了許多,黎斗沈默了一陣後講 「你不是真正的九條貴利矢。」
貴利矢問「那麼你是真正的檀黎斗嗎?」
黎斗無法反駁,貴利矢聳了聳肩,抬手將身上的黑色皮衣扔到地上接著向檀黎斗伸出手「你要怎麼做呢?要去永遠無法被接納的白色地帶嗎?還是就乾脆像你的名字一樣於黑暗中沈淪?」
黎斗默不做聲。
貴利矢「嘛啊,但是無論白還是黑,你永遠清楚你從來不屬於任何一方。」
「⋯⋯為什麼?」這是黎斗開口後的第一句。
「你明明是知道的,」貴利矢拉過黎斗搭在他略顯黝黑的手上白皙手腕。
「因為我並不是真正的他呀,我只是你腦內的妄想。」
「你知道他是永遠不會這麼面對著你的。」
貴利矢覆上了那雙殘忍的雙唇,輕柔的解開了他的衣衫。檀黎斗沒有阻止幻象,是啊,他哪方都不是,他忠於的只是自己,失敗對他來講是恥辱,他也懂得不會有人再帶自己回到現實,那麼不如就乾脆小小的放縱一下自己吧。他接納了黑色的監察醫,抱住對方的後背,無意識地向對方獻上自己的脖頸。
「一起淪陷吧,幻夢的社長。」
「不,世界的神明。」
只不過,黎斗闔上雙眼,好像也感受過光的溫暖呢⋯⋯是什麼時候呢⋯⋯
「是幻覺啊。」
黑色監察院如此說道。



「並非幻覺啊!」
從不知何方伸來的戴著綠粉方格裝飾的手卻沒能抓住他的衣角。


*無法判定黑色監察醫到底是蝦餃的腦內幻想還是真正的黑車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作者ID由於法律原因不予顯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