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尾左固定主尾杉
对明确已固定左右(和cp)有过激洁癖

【冥王神话LC】極圈的腿肉【马尼达拿】

*關於外傳【死亡執行人】的腦洞
*是一人樂的極圈:馬尼戈特x塔納托斯
*設定上來講雙子神是被封印在盒子裏但是能夠在一段時間內投射出靈力到任何地方並能夠使用自己力量的

         戰鬥結束了,哭嚎的靈魂散去了,曾被金錢與慾望填滿的這房間如今連灰塵也不剩了,若不是有胸口難以控制的狂跳不已的心和淌在黃金聖衣上的污濁不堪的血跡作為證據,馬尼戈特甚至無法自信地說出自己經歷了怎樣的戰鬥。他不顾身下的瓦礫,有些脫力地坐在地上一邊恢復著體力一邊等待雅柏菲卡和傑克。
        但他才剛喘了一口氣,不,也許連一口氣都不到便感受到一股驚人的小宇宙正向這裏靠近,那恐怖的力量是他從未感受過的。馬尼戈特有些緊張,如果這是敵人的話,那麽剛經歷過一場苦戰的他恐怕鬥不過對方。他咬緊牙關,握緊雙拳,等待著命運的定奪。
        “埃芥啊!”馬尼戈特屏住呼吸,這位大人的聲音傳達至此的時候這空間裏的時間似乎也不再流動了。“就是你嗎?那自稱我的代理人的草芥!”
        啊那這麽說的話,就是他嗎?馬尼戈特等待著,等待著那位大人露面,那位他年幼時便想見上一面的「死」大人。
        空間扭曲了,死神大人被皮革包裹住的雙腳踏進了這個空間,接著是他的身驅,最後是他的毫無遮擋的俊美的臉龐。
        這是怎樣一位美麗的男子啊,雖不似雅柏菲卡那種帶著陰柔的美,但面前這位神祗有著將男女的美麗完美融合的有著锋利棱角的臉龐,而額頭上那黑色五角星的死亡印記令人心生畏惧。    
        “那麽您呢?”他裝出迷惑的樣子。“您是哪位大人呢?”
        “……埃芥啊,你那盔甲……你是雅典娜那女人的聖鬥士嗎?”神明大人沒有回答馬尼戈特的問題,他將視線聚集到人類的身軀上,縱使被血液所污染,那盔甲依然閃耀著它的榮光。像極了,那位他厭惡的女神大人散發著的光芒。
        “啊啊,是的啊,我是巨蟹座的聖鬥士,名為馬尼戈特。”
       “是嗎……記住我的名字吧埃芥!我乃死神,塔納托斯,是今日要取下你首級的人!”死神的身影漸漸模糊了,暗藍色的雲霧圍繞著在他身邊也在同時遮住了他的面容。
        該死,馬尼戈特想著,這房間的低氣壓已經壓的他有些喘不上来气了。他暗暗伸出自己的食指試圖將此地剩餘的靈魂劇集起來,但他還是覺得沒有什麽勝算。算了,這混蛋死神,這個他年幼时便想狠狠揍他一拳的神明大人,如今見了他在人間的模樣,聽了他高傲的言語,他更想對著這位神明狠狠出拳了,想要狠揍他那做出不可一世表情的臉,想要試試看會不會讓他正視自己這樣的凡人。馬尼戈特用左拳撐著自己的身體站了起來,做出了戰鬥的姿態,而心裏暗暗為雅柏菲卡和傑克祈禱,希望他們能順利的離開這個鬼地方,希望自己能盡力拖住塔納托斯。
        塔納托斯看著對方那拼命的神情,冷哼一聲似乎是在嘲笑那蝼蚁一般人類的不自量力。一個眨眼間的功夫,他開啟了神之通道。
         “就這樣把你變成塵埃吧!就這樣消失在時間的盡頭吧!雅典娜的聖鬥士,渺小的人類,不值一提的埃芥,感受我的仁慈吧!”
         嘖,這就是神明嗎?馬尼戈特已經有些站不穩了,在這個扭曲的多維空間裏,他甚至都無法輕易地呼吸。
         怎麽辦呢?乾脆豁出命去嗎?不,作為雅典娜的聖鬥士他的使命還未完成,他不能就這麽輕易地在這裏死亡。
當他思索並用盡全力站穩時,塔在虛空的死神好像出了什麽問題,他神色凝重起來,通道也不穩定地抖動著,不時地露出在通道外的房間本來的樣子。
          “是嗎……”塔納托斯喃喃道, “這便是最大限度了嗎?”
         空間撤去,突然失去引力的馬尼戈特跌落回地上,不解地望著天上死神若隱若現的身影。他可不相信這位大人有這麽仁慈,能夠放過身為敵人的自己。
        “死神的力量,看來是別人吹噓誇大了啊。”雖然心有餘悸,但他的嘴上還是說著嘲諷的話語。語畢,他揚起頭看著那位大人逐漸變為慍怒的表情。
        “為自己的僥倖歡呼吧,埃芥。”塔納托斯感到封印的力量在驅使著自己回到那狹小的盒子內。“若有下次見面,我必會帶走你的性命,埃芥啊,希望你不會在那之前死去,你若是死去了,我會毫不留情地把你扔到冥界最恐怖的地方去。”
        “那麽說定了啊,混蛋神祗。”馬尼戈特沒起身,就只是對著天上那冷酷殘忍的神明投以一個自信的笑容。“我一定要親手把你那傲慢的神情從你的臉上打下來啊!”
        死神的身影散去,環境又變回了原樣,馬尼戈特喘著粗氣,聽到來自同伴的那急匆匆的腳步聲。他還是不敢相信就這麽結束了,剛剛那恐怖的氣壓彷彿像是一場夢,像是修普诺斯同俄尼裏伊聯手給他設下的圈套。
        耳邊响起了雅柏菲卡的呼聲,馬尼戈特深吸一口氣強撐著起了身,向著同伴們的方向前進著。而當他走到門口,他停下來,回頭看著神明大人曾經站立過著那個地方,扯起嘴角,露出一抹帶著牙齒的笑容。
         居然把裁決人類性命的大事說的這麽不以為意,真的是個混蛋啊,塔納托斯大人。不過死亡執行人這名號,我就毫不客氣的繼續用了!
        接著,他頭也不回地走出了大門。

评论(10)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作者ID由於法律原因不予顯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