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尾左固定主尾杉
对明确已固定左右(和cp)有过激洁癖

【腦洞2】大學室友blind date

*腦洞屠tag(不是

*貴黎為主,夢帕提及(夢帕tag就不打了)
*是大學au,帕拉德和檀黎鬥是幼馴染,檀黎鬥和九條貴利矢是室友,九條貴利矢和M是好友,帕拉德和M是已確定的男朋友關係


黎鬥是大學里有名的單身男性,長相俊美,十項全能,還有一雙讓人羨慕的大長腿,但這樣的黎鬥就是個單身漢,校內的姑娘和一部分男性都感覺十分可惜。在某日帕拉德趴在床上肝遊戲,黎鬥坐在桌子前面寫遊戲,突然帕帕坐起來問他怎麼還不談戀愛。
卡密「你是不是被戀愛衝昏了頭腦?」
帕「我擔心你以後的生活」
卡密「你小男友又和你說什麼了」
帕帕說M那邊也有一個和卡密相似的人,他們談了談決定不如讓他們瞭解一下,卡密本想說不,但帕拉德說如果不答應的話他就要把所有作業都扔給卡密,還要拉著他去各種聯誼,卡密想了想決定還是和M的朋友約會吧。
約好了日子,黎鬥在網上搜索了約會相關事宜,對人類沒什麼興趣的他在這方面的確沒有什麼知識,結果搞得他室友車車滿臉八卦地看著他。黎鬥坐在咖啡廳裡手捧著玫瑰,不耐煩的看著表結果發現早已過了約定時間,卡密內心暴躁但是表面上沒有表現出來,他打電話給帕拉德,結果帕拉德說對方好像是有什麼事所以咕咕了,黎鬥哦了一聲然後摔了電話。
但他把玫瑰帶了回去,並隨意扔到了車車的花瓶里。
車車回寢之後看到了問他「約會被人甩了?」
卡密「園藝課」
第二次約會,卡密穿戴好了準備出發卻被一通來自父親的電話阻攔,他雖在心裡厭惡他父親但表面上並沒有表現出來,他聽著父親以半命令的口吻叫他回去,他答應了之後給帕拉德打了個電話表示他也要咕咕了,接著給車車留了消息表示要回家一段時間,回到幻夢之後卡密收到了來自帕拉德的反饋,他說對方也等了很久,據說還改變了往常的穿著,看起來十分認真。但卡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感動啊愧疚啊這種感情也完全不存在,他回答了一句再說吧就掛了電話,把注意力重新投入到bug修復上。
第三次約會計劃提出的時候黎鬥正在給學校評測系統寫bug。
帕拉德給他發了短消息讓他再準備一次,但對戀愛實在沒有興趣的黎鬥想要拒絕他,但帕拉德說M的態度十分堅定,一定要讓他們見一面,並說這次會是他們兩個人親自帶著約會雙方碰面,由於帕拉德說要親自到黎鬥的寢室把他拖過去,於是他也沒有辦法了,從小到大,他總會在帕拉德身上吃癟。
對鋪的車車聽到卡密停下了敲鍵盤的聲音,好奇的問他「把學校系統搞崩潰了?」
「沒有,還沒,個人問題」
「哦。」然後車車翻了個身重新寫論文,但突然又翻過身「我下周休息的時候不回寢了」
卡密「知道了。」但他沒有說出來自己也不回寢。
到了約定的那天,車車先出了門,卡密收拾了一下,等到帕拉德親自來提人的時候才出門,帕拉德把人送到目的地,給黎鬥指了一下位置然後走到了M的位置,兩個人隔著老遠給黎鬥比了個「加油」的手勢,黎鬥想掉頭就走,但是M的表情是「你走了我就再也不會在導師poppy要罰他的時候幫他說話了」。
黎鬥走向了目標地點。
他剛坐下,就聽到耳邊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哎呀不好意思結果是位男性嗎?擅自點了草莓的口味要不要我去換掉它?」
卡密猛地一回頭。
「九條貴利矢!!!!」
「檀黎鬥!!!」
在他們嘗試去掐對方脖子之前他們決定先去找那對戀愛中的情侶問話,結果找人的時候才發現帕拉德和M都不見了。
先行一步的帕拉德「什麼啊居然是九條,你一直不告訴我我以為是哪個女孩子呢」
M「抱歉瞞著你,但我也聽不下去貴利矢每天在我旁邊說檀黎鬥這檀黎鬥那了,若是單純的厭惡也就算了,但他那明明是喜歡著卻又不願意承認」
M「所以我就幫了他一下」
帕「哇你其實是魔鬼吧」
接著被留下的兩個人忍住了打架的慾望開始認真交流了起來。
卡密「沒有想到,你喜歡男人」
車「我也沒有想到,你是會想和男人談戀愛的人」
卡密「糾正一下,我對人沒有興趣」
車「那你怎麼……」
卡密「但是你,九條貴利矢,我倒是對你有點(物理意義上的)興趣」
懂得黎鬥是個怎樣的人的貴利矢聽到這句話,四捨五入已經是告白了,平日總是發起調情的一方的貴利矢被這擊直球搞得有些手忙腳亂,而坐在對面的黎鬥倒是放肆地笑了出來,一改往日帶有疏遠感的禮貌,探身湊近了貴利矢,伸出雙手揪住了貴利矢的領子。
「我給你禮物,作為交換不要將你會認識到的真實的我告訴別人」
還沒有等貴利矢反映過來這句話的意義是什麼,黎鬥按住貴利矢的後腦給了他一個實打實的親吻,親吻過後黎鬥放開了貴利矢,毫無留戀地轉身去找帕拉德,要把對方隱瞞自己這件事和他好好「討論」一下,被留下的貴利矢舔了舔嘴唇,拿過本應屬於自己的「女伴」的飲品喝了下去—那太甜了,雖然他自己是個咖啡必須放三塊糖才能下嚥的甜黨,但這還是超出了自己的味覺承受能力,不過,他回味了一下,在此時此刻,他居然有一種還不錯的愉悅感覺。
「名人不愧是名人啊……」貴利矢這麼想,M的確很敏感,得知M的男友是黎鬥的發小後,他有意無意地向對方提及的檀黎鬥相關話題居然真的被對方注意到了。
到底是誰進了誰的陷阱呢?貴利矢聳聳肩,這種問題也無所謂了,今天也是美妙的一天呢。

End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作者ID由於法律原因不予顯示 | Powered by LOFTER